城市网

49人队将RB Marlon Mack加入练习队

导读 在 RB Elijah Mitchell 膝盖受伤后,49 人队正在增加一些跑卫深度,预计这将使他缺席长达两个月。ESPN 的 Adam Schefter 周二报道

在 RB Elijah Mitchell 膝盖受伤后,49 人队正在增加一些跑卫深度,预计这将使他缺席长达两个月。ESPN 的 Adam Schefter 周二报道说,老将 RB Marlon Mack 将加入旧金山的训练队。

26 岁的麦克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度过了他的前五个 NFL 赛季,在那里他打了 47 场比赛,23 场首发。他最好的赛季是在 2019 年,当时他是 12 场比赛的首发,247 次冲球推进 1,091 码和 8 次达阵。麦克在次年的第 1 周拉伤了他的跟腱,2021 年只打了六场比赛。

德州人队在休赛期签下了麦克,但他在最后的晋级时被解雇了。当 49 人队和德州人队参加季前赛决赛时,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那场比赛中,他 10 次冲球推进了 55 码。

Mack 是为旧金山工作的众多 RB 中的一员。根据交易电报,49人队还找到了前49人队的德文塔弗里曼。Tevin Coleman、Nate McCrary、Abram Smith 第二次、La'Mical Perine 和 Godwin Igwebu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