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爱国者队将 Ty Montgomery 放在 IR 上

导读 爱国者跑回来Ty Montgomery在 8 月 26 日的季前赛决赛中脚踝受伤。他在周日重返赛季揭幕战,在 21 次进攻快攻和 7 次特殊球队中看

爱国者跑回来Ty Montgomery在 8 月 26 日的季前赛决赛中脚踝受伤。他在周日重返赛季揭幕战,在 21 次进攻快攻和 7 次特殊球队中看到了动作。

但蒙哥马利现在将至少缺席接下来的四场比赛。

爱国者队周二将蒙哥马利置于伤病预备队。

蒙哥马利在 15 码处接了 3 次传球和一次达阵,并在负 2 码处有两次冲球。

爱国者队以相应的举动将接球手 Lil'Jordan Humphrey签入了 53 名球员名单。汉弗莱在六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球队签约。

新英格兰队将汉弗莱排除在季前赛之外,但第二天将他重新签入训练队。在爱国者队将他从比赛的练习小队中激活后,他在对阵海豚队的比赛中打了 3 次进攻快攻和 1 次在特殊球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