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马队签下前布朗队踢球手蔡斯麦克劳克林

导读 在一个看起来有点颠倒的世界中,NFL 在第一周的踢球者方面遇到了巨大的问题,但这不包括克利夫兰布朗队。当新秀踢球手凯德约克忙于完成他

在一个看起来有点颠倒的世界中,NFL 在第一周的踢球者方面遇到了巨大的问题,但这不包括克利夫兰布朗队。当新秀踢球手凯德约克忙于完成他的所有四次射门尝试和他的两个额外得分时,踢球在整个联盟的右翼,左翼或球门柱上航行。

当布朗队的球迷庆祝在接下来的(希望如此)10 多年里找到一个稳定的踢球者,吉姆多诺万和内森泽古拉恢复他们的声音时,其他球队正在争先恐后。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一支有望在崎岖不平的亚足联中竞争的球队,在第一周与休斯敦德州人队打成平手,这支球队即使在低劣的亚足联南部也不会参加比赛。

周二,小马队裁掉了踢球手罗德里戈·布兰肯希普(Rodrigo Blankenship),因为他错过了他的三个投篮尝试之一。在他的位置,印第安纳波利斯签下了两名踢球者,包括前克利夫兰踢球者蔡斯麦克劳克林: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麦克劳克林尝试了 49 次投篮,仅命中 37 次(75.5%)。去年在克利夫兰,他的 21 次投篮命中率只有 15 次(71.4%),并且在球队选中约克后不久就被裁掉了。

Lucas Havrisik 是另一位签约参加印第安纳波利斯比赛的踢球手,他在亚利桑那大学打了五年球,在那里他的 53 次投篮命中率只有 64.2%。他还错过了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