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鲍比·瓦格纳如何向科比·布莱恩特致敬

导读 鲍比·瓦格纳(Bobby Wagner)的成长受到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的比赛和决心的启发。因此,在他与公羊队的处子秀中,这位经

鲍比·瓦格纳(Bobby Wagner)的成长受到科比·布莱恩特 ( Kobe Bryant ) 的比赛和决心的启发。

因此,在他与公羊队的处子秀中,这位经验丰富的线卫通过穿着印有已故湖人球星照片的大腿垫来向科比致敬。

“他是我从头到尾看到的第一批球员之一,”在内陆帝国长大的瓦格纳周一说,“所以他是我从小就仰慕的人。

“而且,很明显,他的英年早逝震惊了世界,我觉得我回到洛杉矶,这是一种纪念在我生命中做了很多他甚至不知道的人的方式。”

瓦格纳说他曾经通过前西雅图海鹰队队友理查德谢尔曼认识了科比。瓦格纳说,谈话集中在商业上。

“我听过很多关于他在场上的表现和他在会议室里的表现以及类似的故事,”瓦格纳说。“当我们坐在那里的时候,他真的很关心每一个细节。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个在一个行业工作了这么多年的人能够转型,并且在商业世界中同样令人恐惧,因为他是多么聪明和多么合拍。

“所以绝对是我喜欢的人,'伙计,我希望受到启发成为那样。' ”

上周四,瓦格纳在公羊队以31-10 负于布法罗比尔队的赛季揭幕战中完成了 7 次铲球并被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