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突袭者 红雀队的第 2 周伤病报告

导读 在看到一份干净的伤病报告进入赛季揭幕战之后,突袭者队知道本周会有一些球员参与其中。事实证明,周三有四名球员缺席了训练,包括首发球员

在看到一份干净的伤病报告进入赛季揭幕战之后,突袭者队知道本周会有一些球员参与其中。事实证明,周三有四名球员缺席了训练,包括首发球员安德烈詹姆斯(脑震荡)、丹泽尔佩里曼(脚踝)和特雷冯莫里格()。

突袭者队还缺少RB Brandon Bolden。而 DJ Turner 则被置于伤病预备队。所有人都因伤离开了上周日的比赛,没有回来。尽管詹姆斯的伤病发生在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

红雀队失去了更多球员,包括 TE Zach Ertz(小腿)、WR Andre Isabella(后卫)、WR Rondale Moore(腿筋)、S Jalen Thompson(脚趾)和 DE JJ Watt(小腿)。

前突袭者队 CB Trayvon Mullen 因脚趾受伤而受到限制,进攻前锋 Justin Pugh(颈部)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