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JJ瓦特与朗代尔摩尔仍然没有参加红雀队的训练

导读 红雀队没有防守端JJ 瓦特和宽接收器Rondale Moore在赛季揭幕战和练习周的开始并没有让两名球员看起来有很大不同。瓦特和摩尔都没有在亚利

红雀队没有防守端JJ 瓦特和宽接收器Rondale Moore在赛季揭幕战和练习周的开始并没有让两名球员看起来有很大不同。

瓦特和摩尔都没有在亚利桑那州练习。瓦特正在处理小腿受伤,而摩尔在上周的一次训练中受伤了腿筋。

红雀队主教练克里夫·金斯伯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要到本周晚些时候才能对任何一名球员的可用性有一个明确的了解,但缺乏进展并不是他们与突袭者队比赛机会的好兆头。

紧张的结束Zach Ertz(小牛)确实参加了揭幕战,但他与外接手一起没有练习安迪伊莎贝拉(背部)和安全杰伦汤普森(脚趾)。右截锋开尔文比奇姆和中心罗德尼哈德森都有休息日。

角卫Trayvon Mullen(脚趾)和左后卫Justin Pugh(脖子)都是有限的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