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瑞恩菲茨帕特里克说汤姆布雷迪向他展示了零尊重

导读 瑞恩菲茨帕特里克说汤姆布拉迪向他展示了零尊重最初出现在NBC体育华盛顿前 NFL 四分卫 Ryan Fitzpatrick 不会很快购买任何 TB12 或

瑞恩菲茨帕特里克说汤姆布拉迪向他展示了“零尊重”最初出现在NBC体育华盛顿

前 NFL 四分卫 Ryan Fitzpatrick 不会很快购买任何 TB12 或 BRADY 装备。

在最近出现在 Barstool Sports 的“Pardon My Take”播客中,菲茨帕特里克明确表示他不是坦帕湾海盗队QB汤姆布雷迪的忠实粉丝。他回忆起多年来布雷迪在他们的比赛中以错误的方式摩擦他的多个例子。

谈话从提到布雷迪臭名昭著的 HBO 的“商店”中的“那个混蛋”剪辑开始。菲茨帕特里克仍然坚信这位七届超级碗冠军指的是他。

“必须是我,”菲茨帕特里克告诉主持人 Big Cat 和 PFTCommenter。“零尊重。他永远不会和我握手。

“我以前讲过这个故事,但他让我很生气。因为你在布法罗,你在玩新英格兰,他们每年都在踢我们,他们打败了我们。我们终于在 2011 年击败了我们他们离开了。那是在赛季初。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他在比赛中投了 5 次拦截,看到他们中的每一个真是太棒了。太棒了。

“而且(布雷迪会)直接跑掉。就像,没有握手,没有四分卫在场上,不,'摄像机在哪里?好吧,嘿,保持健康,伙计。' 就直接跑了。所以这让我很困扰,因为那里没有尊重。之后每次我玩他时,我都想“好吧,让这家伙尊重我。”

“最终在纽约和喷气机队一起被迈阿密击败。最后一场特别甜蜜,因为那是 Tua 年的坦克……他们在赛季初以 40 多分的优势击败了我们。他们需要击败我们以获得主场优势,这是他作为爱国者队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我们去,我们在比赛结束时得分并击败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