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为什么酋长队新的进攻会给闪电队带来麻烦

导读 当堪萨斯城酋长队和洛杉矶闪电队在周四晚上对决开始 2022 年常规赛第 2 周时,每个人都会谈论帕特里克·马霍姆斯和贾斯汀·赫伯特。并

当堪萨斯城酋长队和洛杉矶闪电队在周四晚上对决开始 2022 年常规赛第 2 周时,每个人都会谈论帕特里克·马霍姆斯和贾斯汀·赫伯特。并且有充分的理由——马霍姆斯刚刚在第一周摧毁了红雀队,而突袭者队也没有给赫伯特太多的答案。但是在比赛中还有其他比赛,以及你在录音中看到的东西。

关于这场比赛,你要关注的是酋长队的跑动比赛与闪电队的跑动防守。上赛季有两件事根本没有奏效,两支球队都希望尽快扭转这些趋势。

在他们与突袭者队的第 1 周复赛中,这支突袭者队绝对将他们的跑动防守从球场上彻底摧毁,并因此将他们带出季后赛,闪电队在 Josh Jacobs 和 Brandon Bolden 的 13 次进攻中只允许 64 码。限制雅各布斯(特别是)采用了一个有效的特定示意图约束,我们将在一分钟内讨论,但除此之外,闪电队最好准备好迎接一场突然之间没有的酋长队比赛所有这些都类似于他们上个赛季试图制作的花哨的东西。

周二,闪电队的主教练、防守策划者和著名的灯箱倡导者布兰登·斯特利被问到为什么酋长队是一支如此出色的红区球队。他的回答确实适用于该领域的各个层面。

“因为你必须保护所有五个人和四分卫。任何时候所有五个人都是对那里的足球做某事的合法威胁,并且你必须考虑到四分卫,你正在最大化你成为一支优秀的红区球队的机会。他们在那里把足球跑得很好,因为他们可以跑,他们可以获得游戏的 RPO 版本,所以他们可以改变数学,甚至是那里的数学。他们是一支优秀的银幕团队。一个非常非常坚固的封面。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一支如此优秀的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