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酋长队 RG 特雷史密斯将在第 2 周对阵闪电队

导读 堪萨斯城酋长队在星期四晚上足球之前的赛前热身赛中得到了一些好消息。根据 NFL Network 的 James Palmer 的报道,酋长队 RG Trey

堪萨斯城酋长队在“星期四晚上足球”之前的赛前热身赛中得到了一些好消息。

根据 NFL Network 的 James Palmer 的报道,酋长队 RG Trey Smith 将对阵洛杉矶闪电队。史密斯在第一周对阵亚利桑那红雀队时脚踝受伤。他在周二的训练中是有限的参与者,而在周三是完全的参与者,但球队将他列为比赛的问题。

现在,我们知道他会穿上衣服参加比赛。

堪萨斯城在这场比赛中拥有全力进攻线,这很好,因为他们正在对抗乔伊·博萨和哈利勒·麦克这些强硬的冲锋手。他们将需要在对抗这两名球员时获得的所有帮助。

闪电队也得到了一些好消息,CB JC 杰克逊最近接受了脚踝手术。根据帕尔默的说法,他是有问题的,并且将参加他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