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Trey Lance 承诺 Brandon Aiyuk 在第 1 周后会得到更多的接触

导读 ance承诺巨大的武器Aiyuk将获得更多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上的触感Brandon Aiyuk的突破赛季并没有在 49 人队第 1 周输给芝加

ance承诺“巨大的武器”Aiyuk将获得更多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上的触感

Brandon Aiyuk的突破赛季并没有在 49 人队第 1 周输给芝加哥熊队的比赛中起飞,但四分卫Trey Lance相信它仍然会到来。

Aiyuk 在休赛期的准备受到称赞后,在进入 2022 赛季时产生了很大的动力,但在士兵场的混乱失利中,这位 24 岁的球员仅触球 3 次。

兰斯将芝加哥的防守归功于缺乏接待,但保证不会总是这样。

兰斯周三对记者说:“我的意思是,这有点像防守所规定的,概念所规定的。”“他做了几场重要的比赛,他有一个很棒的训练营。所以,伙计,仍然对世界充满信任。”

作为 2020 年 NFL 选秀的第 25 顺位新秀,艾尤克在前两个赛季共完成 116 次接球,推进 1,574 码。

但他最好的成绩还没有到来,兰斯甚至做出了特别的承诺来保证这一点。

“绝对不是那样的,”兰斯保证。“我知道当 BA 只有一定数量的触球时,你们会吓坏了,但绝对不是,就像你在比赛中说‘好吧,我们要给 Deebo 8 次以上的球’或其他任何可能. Deebo 显然会获得更多的触球,因为他在跑步比赛中。

“但是,是的,当然是 BA。我的意思是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武器,他做得很好,而且会越来越多地表现出来。我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