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野马队的 DJ 琼斯对 49 人队的进攻线提出了熟悉的挑战

导读 Ryans 如何相信 O-line 可以制服老朋友 DJ Jones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圣克拉拉——考虑到他们最近在 NFC 西部的历史,周

Ryans 如何相信 O-line 可以制服老朋友 DJ Jones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

圣克拉拉——考虑到他们最近在 NFC 西部的历史,周日 49 人队对阵丹佛野马队时,所有的目光都将集中在四分卫吉米·加罗波罗和拉塞尔·威尔逊身上,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但是,尽管威尔逊是一个熟悉的敌人,旧金山也不得不担心制服一位前朋友,他肯定会在 Mile High 的 Empower Field 的黄金时段对决中成为一个不同的制造者。

49 人队在休赛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将DJ 琼斯输给了野马队,他们知道现在是时候让防守截锋站在他们对面的球场上,以填补他们沉重的进攻。

现在是时候了,防守协调员 DeMeco Ryans 清楚地知道他们可以期待什么。

“DJ 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瑞恩斯在周四的练习后说道。“在过去的四五年里,我喜欢和 DJ 一起工作……他在场外是一个很棒的人,一个非常棒的人,一个非常棒的球员。”

去年在 49 人队,他在旧金山的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赛季,琼斯在所有 17 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并以 2 次擒杀和 2 次强制失误(也是职业生涯新高)获得职业生涯最高的 56 次铲球。到目前为止,琼斯在 2022 赛季的 5 次铲球在 NFL 防守铲球中并列第五,而他的 7 次总铲球在他的位置上排名第六。

但这正是他今年能够做到的,就统计数据而言——他对四分卫造成压力的能力以及他作为跑垒员在争球线上的整体影响不容小觑,而且这就是为什么丹佛在这个休赛期签下了一份利润丰厚的三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