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爱国者队 QB 麦克琼斯预计将因脚踝受伤错过比赛

导读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可能不得不开始计划在没有中锋位置的四分卫麦克琼斯的情况下打比赛。根据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网络的伊恩·拉波波特和汤姆·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可能不得不开始计划在没有中锋位置的四分卫麦克琼斯的情况下打比赛。

根据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网络的伊恩·拉波波特和汤姆·佩利塞罗的说法,球队认为这位二年级的信号员在周日输给巴尔的摩乌鸦队的比赛中脚踝扭伤。受伤发生在乌鸦队防守前锋加莱坎贝尔的口袋中,他将琼斯扭倒在地并摔倒在他的腿上。

琼斯立即跳下球场,被队友搀扶到更衣室。他接受了 X 光检查,排除了任何结构损伤,但仍有人担心他的韧带损伤,这可以通过未决的 MRI 来证实。

高脚踝扭伤通常会带来数周的预后,这意味着爱国者队可以选择将琼斯转移到受伤的预备队。

无论如何,替补布赖恩霍耶很有可能成为下周日前往兰博球场迎战亚伦罗杰斯和绿湾包装工队的爱国者队的首发四分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