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四分卫Jimmy Garoppolo的表现如何

导读 斯塔利说,吉米 G 在 49 人队输给野马队的比赛中望而却步,最初出现在NBC 的 Bayarea 体育频道前 49 人队进攻截锋乔·斯塔利 在

斯塔利说,吉米 G 在 49 人队输给野马队的比赛中“望而却步”,最初出现在NBC 的 Bayarea 体育频道

前 49 人队进攻截锋乔·斯塔利 在周日晚上在 Mile High 的 Empower 球场以11-10 输给丹佛野马队的比赛中注意到四分卫Jimmy Garoppolo的表现 。

Garoppolo 在 2022 年 NFL 赛季的第一次首发中完成了 29 次传球中的 18 次传球 211 码,同时还投出了一次达阵传球和一次拦截。

Staley 过去保护了这位 30 岁的年轻人,并且知道 Garoppolo 在美好的一天会是什么样子。在丹佛,这不是 Staley 看到的。

“现在事后看来很容易说他没有训练营和所有这些东西,”斯塔利 周一告诉 KNBR 的“Papa & Lund”。“他正从肩伤中恢复过来,但是是的,这并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他移开了视线。投掷并不完全在那里。甚至是副业。快速的掩护传球或挥杆传球给接球手看起来高高低低,完全不存在。”

FS1 的 Colin Cowherd 提到 Garoppolo 投掷手臂的肩部手术和缺乏训练营是导致四分卫对野马队表现不佳的因素。

与此同时,斯塔利没有透露是什么可能导致加罗波罗表现不佳,但希望周日输给丹佛的比赛是一次性的,不会重演。

“从我在看台上的有利位置来看,它只是没有点击,我一直在那里,”斯塔利补充道。

“我们有过非常优秀的团队,但有一天它不存在。在进攻端,希望这不是我们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会看到的 Niners 进攻。希望这只是昙花一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