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哈利勒赫伯特填补了芝加哥熊队的空白

导读 在 NFL 中,下一个男人的心态很强烈。本周有几名球员对此深信不疑,取得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无论是接替受伤的首发球员,取代停赛

在 NFL 中,下一个男人的心态很强烈。本周有几名球员对此深信不疑,取得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无论是接替受伤的首发球员,取代停赛的超级巨星,还是克服季前赛的低预期,梦幻足球经理们都在收获回报。

根据他们在第 3 周的表现,这些球员的幻想值增加或减少最多:RB Khalil Herbert,芝加哥熊队:替补受伤的大卫蒙哥马利,2021 年第六轮选秀在战胜休斯顿的比赛中以 169 码的总码数和两次达阵爆发。赫伯特抓住了他的两个目标,并且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保持无球状态,这场比赛最终预示着他将来到 NFL。

WR DeVonta Smith,费城老鹰队:史密斯可能已经期待在第 10 周再次面对指挥官。在第一幕中,史密斯在 169 码和一次达阵中接住了 12 个目标中的 8 个。想想老鹰队在复赛中的统治力有多可怕,真是可怕。

WR Marquise Brown,亚利桑那红雀队:布朗想吸引 QB Kyler Murray 的大部分注意力,因为 DeAndre Hopkins 被停赛,但他作为红衣主教的前两周相对安静。然而,在第 3 周,穆雷给他送出了惊人的 17 个目标,导致对公羊队的 14 次接球和 140 码。

QB 特雷弗劳伦斯,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劳伦斯设计了另一场令人信服的失败者胜利,在 262 码和 3 次 TD 的 39 次传球中连接了 28 次。他已经是去年达阵总数(12)的一半,只有一次拦截。

QB Geno Smith,西雅图海鹰队:显然,西雅图一直在等待让 Geno 做饭,因为他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爆发了 325 码的传球和两次达阵。也许最能说明问题的数据是史密斯以 77% 的成功率完成传球,高于汤姆布拉迪 (65%) 和亚伦罗杰斯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