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迈克雷默斯将与喷气机队的练习队签约

导读 据他的经纪人说,喷气机队正在签下进攻前锋迈克·雷默斯到训练班。泰斯勒体育管理公司的布雷特泰斯勒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我的客户迈克·雷

据他的经纪人说,喷气机队正在签下进攻前锋迈克·雷默斯到训练班。

泰斯勒体育管理公司的布雷特泰斯勒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我的客户迈克·雷默斯正在与纽约喷气机队的训练队签约,一旦他加快速度,他将在下周左右进入他们的活跃名单。”

33 岁的雷默斯上赛季为酋长队效力,他在四场比赛中看到了两场首发的表现。他于 11 月 15 日进入伤病预备队。

喷气机队失去了新秀铲球Mekhi Becton在训练营中右膝盖骨撕脱性骨折,他将缺席本赛季。老将铲球乔治范特周日膝盖受伤,他每天都不确定他周日能否上场。

雷默斯在 2018 年为维京人队打了 16 场比赛的右后卫首发,但在他的 9 个赛季中,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打铲球。他曾效力于闪电队、黑豹队、维京队、巨人队和酋长队,职业生涯首发 90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