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秀接球手罗密欧杜布斯还没有接近他的上限

导读 绿湾包装工队主教练马特·拉弗勒表示,他相信新秀接球手罗密欧·杜布斯甚至还没有接近他的上限,并且在看到他在第一次 NFL 的突破表演中

绿湾包装工队主教练马特·拉弗勒表示,他相信新秀接球手罗密欧·杜布斯“甚至还没有接近他的上限”,并且在看到他在第一次 NFL 的突破表演中接住 8 次传球 73 码和达阵后,他“有很大的潜力”周日开始。

训练营的夏季明星杜布斯“赢得”了与海盗队进行 55 次抢断的机会。

“他昨天充分利用了他的快照。他做得非常出色,”拉弗勒周一表示。“他是一个能够始终如一地表现出我们所获得的男人和男人的报道的人。”

杜布斯在第一节打进了他的第一个 NFL 达阵,并将他的连续比赛次数延长到至少一次 20 码的接球,从而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尽管每场比赛只打了 38 次快攻,但到目前为止,第四轮选秀权有多好?

在三周内,杜布斯在 137 码上完成了全队最高的 14 次接球。他在新秀接球手中的接球率(87.5)、接球后码数(87)和目标传球得分(123.2)在新秀接球手中排名第一,在接球和接球码数方面排名第四,在每条路线跑的码数方面排名第六(1.90)。

在接球和码数方面领先于他的仅有的三名新秀接球手是首轮选秀权——德雷克·伦敦、加勒特·威尔逊和克里斯·奥拉夫。

“他有身体运动的技巧。他有爆发力。他在脚背上踢球,双脚着地,这让他可以摆脱颠簸的覆盖。这场比赛对他来说肯定不是太大,”拉弗勒说。“每次我们去那里你都能感觉到,他是一个表现出越来越自信的人。这是发挥你潜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一个有很多潜力的孩子。我们为他感到兴奋。”

LaFleur 谈到 Doubs,就像他是绿湾的下一个伟大的外接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