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圣徒队在进攻上纠正错误

导读 圣徒队在进攻上纠正错误,特别团队一年级圣徒队主教练丹尼斯·艾伦可能希望将注意力集中在防守上,这是他在过去六个多赛季中作为协调员建立

圣徒队在进攻上纠正错误,特别团队

一年级圣徒队主教练丹尼斯·艾伦可能希望将注意力集中在防守上,这是他在过去六个多赛季中作为协调员建立的俱乐部实力。

但是,虽然他主要监督的单位继续表现良好,但进攻和特殊团队代价高昂的故障需要更多关注。

“我们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艾伦周一说,他花了一部分通宵飞往英格兰,回顾了上周日以 22-14 输给卡罗莱纳的视频。

“在周日之前,我们必须努力纠正和修复这些问题。”

即使在第一周他们在亚特兰大的唯一一场胜利中,圣徒队也需要在第四节拿下 17 分才能取得球队历史上第四节最大的逆转胜利。

在他们本赛季打过的其他 11 个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里,圣徒队一直在努力得分——通过拖拽罚球、失误甚至错过射门得分来完成得分。

通过三场比赛,圣徒队(1-2)在第一节总共得到 10 分,在任何一场比赛的第二节都没有得分,在第三节得分 3 分。他们已经失败了八次,输掉了四次。四分卫杰梅斯温斯顿已经投出了五次拦截 - 比他的达阵传球总数多四次。

“你必须能够负责,我们必须更多地关注细节,”跑卫马克英格拉姆说道,他在第 2 周输给坦帕湾的比赛中丢掉了一次关键失误,但以一个急速回应第 3 周在卡罗莱纳州的 TD。“我们看了这部电影,我们将在本周对其进行修正,把这些事情做好,把这些事情放在一起,因为我们都对彼此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