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尼克斯队以 115-102 的胜利保持班切罗

导读 纽约(美联社)朱利叶斯兰德尔得到 25 分和 12 个篮板,贾伦布伦森得到 21 分,纽约尼克斯队在周一晚上以 115-102 的胜利保持了第一

纽约(美联社)朱利叶斯兰德尔得到 25 分和 12 个篮板,贾伦布伦森得到 21 分,纽约尼克斯队在周一晚上以 115-102 的胜利保持了第一顺位的保罗班切罗和奥兰多魔术队的胜利。

RJ Barrett为尼克斯队增加了 20 分,他们在孟菲斯赛季开场加时赛失利后连续两场获胜。米切尔·罗宾逊17 投 6 中,得到 14 分。

班切罗拿下 21 分,成为职业生涯第三位连续四场比赛得分超过 20 分的第一顺位,但等待他作为职业球员的首场胜利仍在继续。

Bol Bol替补上场得到19分,Wendell Carter Jr.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但大个子没有从外线得到足够的帮助。奥兰多三分球35投7中(20%)。

尼克斯在第三节中段领先三分,然后兰德尔的三分球开始了 15-4 的爆发,这可能是他们年轻赛季的亮点。布伦森捡起一个松散的球,将长传球传给了奥比托平,他是在全明星周末赢得扣篮大赛的人群最爱。托平没有尝试自己扣篮,而是将一个弹跳传球丢给了身后的巴雷特,巴雷特将球扣下,将比分改写为 94-80。

奥兰多在比赛还剩约 4 1/2 分钟时将比分缩小到 6 分,但布伦森在命中三分球时跳投命中被犯规,罗宾逊的跟进投篮以 109-98 恢复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提示插件

魔术:其他连续得分超过 20 分的新秀比班切罗更长的是埃尔文海耶斯(1968-69 赛季 10 场)和奥斯卡罗伯逊(1960-61 赛季 6 场)。...贾马尔·莫斯利一年前在同一个球场上赢得了他的第一次执教胜利,当时魔术队以 110-104 击败尼克斯队。

尼克斯队:教练汤姆·锡伯杜说尼克斯队已经增加了他们想要在一场比赛中投三分的次数。他不愿透露这个数字,但似乎接近 50 次。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平均出手 37.5 次,周一拿下 37 次。...... GQuentin Grimes因左脚酸痛而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