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艾睿收购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城市物流设施

导读 欧洲和亚太地区房地产投资商和运营商Arrow Capital Partners从Fuchs Immobilien手中收购了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 18,971 平方米的最后一

欧洲和亚太地区房地产投资商和运营商Arrow Capital Partners从Fuchs Immobilien手中收购了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 18,971 平方米的最后一英里物流设施。这是 Arrow 在德国为其战略工业房地产 (SIRE) 合资企业收购的第 19 处房产,是继最近收购的 A4 投资组合之后,该投资组合也位于横穿德国的具有战略意义的 A4 高速公路沿线。

Arrow Capital Partners 的德国负责人 Danilo Hunker 在评论此次收购时表示:“这些收购使我们能够巩固我们在一些主要的国内和国际物流对物流空间需求不断增长的领域的地位,以及-商业业务。”

在出售 Chemnitz 资产之前,FUCHS Immobilien 已投资 250 万欧元重建前 Selgros 批发商店,并确定其作为现代物流设施的潜力。该物业现租给一家德国知名物流公司。在德国和欧洲其他地方,我们越来越多地寻求与 Fuchs Immobilien 等开发商合作,因为我们扩大了战略,包括对开发土地和房地产的投资,这些资产有可能重新定位为物流资产,为快速增长的市场提供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