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温哥华房屋销售暴跌 卡尔加里因利率上升和不确定性而下滑

导读 加息的激进路径继续对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造成影响,7月份房屋销售和价格暴跌。温哥华和卡尔加里的房屋销售均出现下滑,因为越来越多的买家

加息的激进路径继续对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造成影响,7月份房屋销售和价格暴跌。

温哥华和卡尔加里的房屋销售均出现下滑,因为越来越多的买家转而观望,等待更好的机会重返市场。这是因为加拿大央行上调利率以对抗通胀,其中包括7 月份的超大规模全百分比加息。

大温哥华地区 7 月份的房屋易手数量较前一个月下降了近 23%,售出 1,887 套。根据大温哥华房地产委员会的数据,去年夏天温哥华市场正处于购买狂潮中,销售额比去年夏天下降了 43%。

委员会的基准价格指数,汇总了每个市场的典型房地产价格,约为 120 万美元,比 6 月份下降了 2%。

REBGV 主席丹尼尔·约翰 (Daniel John) 在随附数据的新闻稿中表示:“为了应对利率上升和通胀担忧,购房者在当今市场上更加谨慎。”“这使得过去三个月该地区待售房屋的选择增加,价格小幅下降。”

根据卡尔加里房地产委员会周二公布的数据,卡尔加里的房屋销售量连续第二个月下滑,7 月份同比下降 3%。这是市场的转机,今年早些时候,随着购房者从多伦多和温哥华转移到寻找更实惠的选择,市场表现更好。

卡尔加里的平均房价在 7 月份达到了 491,392 美元,比去年上涨了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