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atten Estate Condominium房产以5.36亿澳元整体出售

导读 Watten Estate Condominium是武吉知马的104个单位的永久业权开发项目,已公开发售,底价为5 36亿加元,即每平方英尺容积率(psf ppr)1,73

Watten Estate Condominium是武吉知马的104个单位的永久业权开发项目,已公开发售,底价为5.36亿加元,即每平方英尺容积率(psf ppr)1,738加元。

无需支付开发费。

据《海峡时报》报道,该公寓位于谢尔福德路(Shelford Road),占地220,234平方英尺,是带地块的住宅,总容积率为1.4,允许的总建筑面积为308,341平方英尺。

营销代理商赫顿(Huttons)透露,该场地可以重建为242栋现代度假屋,平均面积为1,270平方英尺(118平方米)。

Huttons指出,在计入额外买家的印花税后,该开发项目的“迷人价格”为每平方英尺$ 1,825。该地区最近达成的交易包括:Crystal Tower售价为$ 1,840每平方英尺每平方英尺,City Towers售价为$ 1,847每平方英尺每平方英尺,Dunearn Gardens售价为$ 1,914每平方英尺每平方英尺,以及Royalville售价为$ 1,960每平方英尺每平方英尺。

Watten Estate Condominium公寓距离新家记地铁站(Tan Kah Kee MRT)仅七分钟步行路程,靠近南洋小学和莱佛士女子小学。

Huttons亚洲投资销售负责人Terence Lian表示,由于去年的降温措施影响了住宅集体销售市场,因此Huttons通过与建筑师团队合作为该主要黄金地盘采取了不同的营销方法。

赫顿亚洲区销售销售副主管安吉拉·林(Angela Lim)解释说,这一概念表明了该场地如何被重新开发为242套“与自然地形和环境完美融合”的现代度假屋。

她补充说:“在武吉知马地区寻找房屋的家庭会喜欢这种大型且度假风格的房屋,在起伏的场地上郁郁葱葱的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