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窝打老街999年公寓楼集体出售

导读 据《商业时报》报道,民元(Min Yuan)是一幢27单元的住宅开发项目,第一层有商业用途,已公开发售,要价1 45亿美元。这样算来每平方英尺容

据《商业时报》报道,民元(Min Yuan)是一幢27单元的住宅开发项目,第一层有商业用途,已公开发售,要价1.45亿美元。

这样算来每平方英尺容积率(psf ppr)约为2,678美元,其中包括约1,955万美元的开发费用。

根据2014年总体规划,这14629平方英尺的土地被划为“第一层为商业住宅区”,营销代理商世邦魏理仕指出,可以将999年的租赁土地重新开发为容积率为4.2或最高允许的酒店建筑。根据市建局大纲规划许可建议,建筑总面积约为61,443平方英尺。

该开发项目由四个捷运站-Bencoolen,Bugis,Bras Basah和市政厅提供服务。

它也靠近各种新加坡地标,例如新加坡美术馆,新加坡国家博物馆,国家设计中心,斯坦福艺术中心,艺术学院,新加坡管理大学和南洋美术学院。

世邦魏理仕资本市场和住宅服务执行总监加尔文·坦(Galven Tan)表示,该物业为买家提供了``及时的机会'',以利用政府发布的2019年总体规划草案,进一步振兴和锚定福康宁堡,布拉斯巴沙(Bras Basah),武吉士(Bugis)和市民区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文化目的地。

他说:“在重新开发后,未来的酒店开发将享有新加坡CBD(中央商务区)天际线和福康宁公园的一览无余的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