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是新加坡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房地产交易吗

导读 由永泰控股(Wing Tai Holdings)董事长郑伟强及其妻子海伦(Helen)控制的一家私人公司,将这处84,543平方英尺的物业卖给了托管服务公司SG

由永泰控股(Wing Tai Holdings)董事长郑伟强及其妻子海伦(Helen)控制的一家私人公司,将这处84,543平方英尺的物业卖给了托管服务公司SG Casa PteLtd。

土地价格为每平方英尺2,721美元。

财产搜索显示,购买永久产权财产的合同于5月10日签订,财产转让于7月4日登记。

这笔2.3亿美元的交易超过了Winson Group董事长董建华(Tony Tung)去年在纳西姆路(Nassim Road)的一处平房所支付的1.053亿美元。

虽然该物业获得的每平方英尺价格未能打破乔治·林去年在杰尔维瓦斯山出售的洋房时创下的每平方英尺2,729.52美元的记录,但每平方英尺2,721美元的价格仍然是GCB地区最高的价格之一。

然而,房地产经纪人认为,这一记录可能已被英国亿万富翁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打破,他最近在克鲁尼路(Cluny Road)上购买了一座平房。该洋房面向新加坡植物园,占地面积约15100平方英尺。

纳西姆路33号的现有简易别墅拥有100m的道路临街,设有一个全尺寸的网球场和一个地下游泳池。永久业权的土地可以重建为五个平房。

2013年,Chengs通过招标方式出售该物业,要价在2.5亿至3亿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