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第二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增长56%

导读 2019年第二季度的总投资销售额比上一季度增长56%,达到82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住宅和商业部门推动的,住宅和商业部门总计占投资总额的近83%。

2019年第二季度的总投资销售额比上一季度增长56%,达到82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住宅和商业部门推动的,住宅和商业部门总计占投资总额的近83%。

按年计算,投资销售较2018年第二季度的124亿美元下降了33%,部分原因是当时住宅集体销售的增长。

2019年上半年的总投资销售额也下降了42%,至135亿美元。

高力国际新加坡研究主管Tricia Song表示:“第二季度,新加坡房地产投资销售在所有主要领域均有所改善,这种增长势头应持续到2019年下半年,除非出现任何不可预见的事件。”

2019年第二季度,住宅投资销售额环比增长40%,至23亿美元,高端公寓市场占住宅总销售额的37%。

但是,2019年上半年的整体住宅投资销售比2018年上半年下降了15.3%,比2018年上半年下降了77.1%。

高力国际(Colliers)预计,今年的投资销售额将与去年的交易额相同,达到382亿美元。

宋说:“尽管受到全球宏观经济的不利影响,我们认为新加坡房地产行业具有增长潜力,并且由于其强大的基本面(例如透明的监管框架,良好的基础设施和稳定的政治环境),仍是吸引投资者的投资磁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