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18,000户家庭免费获得宜家回收箱

导读 居民可以在邮寄中出示收到的优惠券,即可在淡滨尼和亚历山大路的宜家销售网点兑换回收箱。垃圾箱由60%的再生塑料制成,经久耐用,功能齐全

居民可以在邮寄中出示收到的优惠券,即可在淡滨尼和亚历山大路的宜家销售网点兑换回收箱。

垃圾箱由60%的再生塑料制成,经久耐用,功能齐全且易于清洗。它们还采用中性色,可以轻松装入任何房屋。

国家环境局(NEA)和宜家新加坡分公司说:“每个回收箱都有一个醒目的蓝色回收标签,其中包含有用的回收技巧,例如确保可回收物品中没有食物和液体,并清洗瓶子和容器后再进行回收。”联合发布。

他们解释说,利用回收箱,住户可以在“将可回收物存放到街区底部的蓝色回收箱或在普通地板上的回收槽之前,”存放几天。

该倡议是紧接在NEA和环境与水资源部(MEWR)去年进行的一项回收调查之后的。

调查发现,新加坡有60%的家庭定期进行回收利用,便利被认为是回收利用的重要推动因素。给出不回收的最常见原因是他们回收的物品太少。

NEA首席执行官Tan Meng Du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宜家新加坡合作,鼓励家庭将回收利用作为日常的家庭日常工作。”

“对于将受益于这项新计划的组屋家庭而言,家庭回收箱比将其作为垃圾处理更方便地进行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