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IH报告显示年轻人被锁定在英国住房市场

导读 英国特许住房协会(CIH)的一份报告显示,在过去二十年中,英格兰年轻人的所有权下降了三分之一。1992年,67%的25至34岁的人拥有自己的房屋,

英国特许住房协会(CIH)的一份报告显示,在过去二十年中,英格兰年轻人的所有权下降了三分之一。1992年,67%的25至34岁的人拥有自己的房屋,而2012年只有43%。

对于年龄在16岁到24岁之间的人来说,这一数字更加糟糕,因为房屋所有权从39%降至仅14%。CIH分析了过去20年来政府劳动力调查的数据,其中包括与Orbit合作生产的2013年英国住房评估报告。该评论是CIH新活动的一部分,名为“揭露住房的真实成本”,该活动着眼于构成当前住房危机的问题。

CIH首席执行官格里西亚•隆说:“对于数百万年轻人来说,房屋所有权的梦想仍然是一个无法实现的梦想。该国长期缺乏经济适用房购买意味着他们被剥夺了父母和祖父母享有的同样机会。“

英国房屋所有权的下降增加了私人租赁行业的压力,因为2011年英国有410万套出租房,而20年前为170万套。

龙继续说:“在该国许多地方,私人租赁部门的需求不断增加,推动租金和房价不断上涨,这使得年轻人更难以存款 - 而他们需要获得抵押贷款的存款就变成了她觉得,虽然政府计划旨在帮助年轻人进入房产阶梯,但他们的影响力与挑战规模相比是有限的。

房屋所有权的总体数字从1992年的68%下降到2012年的64%.35至44岁的房屋所有权率从79%下降到63%,而年龄在45到54岁之间的房屋所有权率从79%至71%。然而,老年人的住房拥有率正在增长。超过65岁的比率从60%增加到76%,而年龄在55到64岁之间的比率从73%增加到77%。

Orbit首席执行官保罗•坦南特(Paul Tennant)评论说:“这次审查再次说明了我们在提供这个国家迫切需要的房屋方面所面临的挑战的规模。政府必须继续尽其所能支持和鼓励住房投资,而我们作为组织必须创新和合作,以开发新的供应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