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搜索房地产公司宣布出售房屋的新方式

导读 Search Realty的Co-Lister是一种更直观的房地产销售方式。加拿大房主可以更快地出售房屋,并且可以在此过程中节省数千美元。虽然销售房屋

Search Realty的Co-Lister是一种更直观的房地产销售方式。加拿大房主可以更快地出售房屋,并且可以在此过程中节省数千美元。

虽然销售房屋可能令人兴奋,因为它代表了一个新的开始和新的未来,但它也可能是一个压力和复杂。事情会出错的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Co-Lister旨在消除一些压力,因为它是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连接家庭卖家和购房者,并利用最先进的技术。

Co-Lister控制住宅卖家,并在自己出售房屋和通过房地产经纪人出售房屋之间取得平衡。这种方法结合了两者的优点,允许房主节省数千美元的佣金。Search Realty的新系统是固定费用公司,FSBO和全方位服务房地产经纪公司之间的混合体。加拿大房地产协会制定的新规则扩大了平台,允许向卖家提供单点服务。

Co-Lister通过允许卖方使用固定费用服务并同时获得全方位服务经纪服务,简化了出售房屋的过程。Search Realty希望为客户提供选择和灵活性,因为他们都非常了解出售房屋时面临的障碍。此外,Search Realty了解到,今天的房主更加精明,并且比以往更愿意使用新技术。

该公司为卖家提供三种不同的套餐,包括Co-Lister,Deluxe和VIP套餐。基本套餐专为自助家庭卖家设计,提供多种选择供您选择。Deluxe和VIP套装是全套服务套餐,允许卖家从巨额节省的佣金中获益,而无需进行任何工作。

Search Realty是唯一向卖家提供此选项的房地产公司,因为它认识到市场需要这种类型的包装。现在任何人都有能力将他们的房屋列入MLS®listings。Search Realty Corp.,Brokerage是一家房地产公司,利用最好的工具和技术满足当今购房者,卖家和房地产经纪人的需求。该公司已迅速发展到100多个网站,每月有超过15,000个独立访问者,每月页面浏览量达到135,0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