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当前在互联网上的3个最佳图库摄影网站

导读 让我们面对现实,当涉及到您的房地产网站的外观和整体感觉时,拥有正确的照片可以决定用户的体验。根据您居住的地方或您开展业务的房地产市

让我们面对现实,当涉及到您的房地产网站的外观和整体感觉时,拥有正确的照片可以决定用户的体验。根据您居住的地方或您开展业务的房地产市场,找到有吸引力的专业照片和图像应该不会太困难。如果您居住在像芝加哥,纽约或洛杉矶这样的主要市场,通过图片和免版税图片网站可以获得为您的房地产网站拍摄精美照片的机会。

由于这些网站,博客,网站所有者和日常房地产经纪人现在可以访问数以百万计的个人和专业用途的优质照片,以及使用股票摄影网站的最佳部分:它比雇用一个更实惠您所在地区的专业或有经验的摄影师

不久前,只有少数股票摄影网站存在。iStockPhoto,最初始于2000年,是非常网络的第一个免版税的股票图像网站,但今天,只需一个简单的谷歌搜索就可以找到更多的网站。像任何东西一样,一些摄影网站在一般公众中更为主流和众所周知 - 即iStockPhoto和Shutterstock - 而其他一些则更为模糊。如果您正在为您的网站搜索房地产照片,我们建议您查看这3个股票摄影网站,我们认为这些网站是最好的:

123RF®:20,623,919免版税图片并且价格实惠。

Depositphotos:12,605,395库存照片。成立于2009年,...声称拥有任何网站最便宜的照片,根据他们最近在Facebook上的广告活动,即。

iStockphoto®:如上所述,iStockphoto是原始的股票摄影网站,那么我们怎么能把它从我们的名单中删除呢?

Shutterstock:Shutterstock也是一个更受欢迎的股票摄影网站,拥有超过2500万张照片,插图,矢量和视频。

Dreamstime®:目前提供超过17,500,000张图片可供选择,自2000年以来一直存在,并提供各种主题和类别的各种质量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