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nguy Ndombele:今年夏天重返托特纳姆热刺

导读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希望里昂允许坦吉·恩东贝莱今年夏天重返北伦敦。当法国俱乐部在一月份同意与恩东贝莱临时重聚时,它可以选择以大约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希望里昂允许坦吉·恩东贝莱今年夏天重返北伦敦。

当法国俱乐部在一月份同意与恩东贝莱临时重聚时,它可以选择以大约 5000 万英镑的价格永久签下这位 25 岁的球员。

然而,尽管恩东贝莱在所有比赛中首发 11 次,替补出场 3 次,但里昂下赛季将不会参加欧洲足球比赛。

据《足球内幕》报道,马刺队现在认为球员在季前赛中回到他的母队是不可避免的。

尽管他对热刺很有价值,但据称恩东贝莱不会被允许在一线队训练,因为从长远来看,他仍然不在安东尼奥·孔蒂的计划之外。

恩东贝莱与热刺的合同还剩三年,这家英超球队将不得不考虑在 2019 年斥资 6000 万英镑的情况下做出重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