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曼联在马蒂斯德利赫特的追逐中遭受打击

导读 据报道,尤文图斯中卫德利赫特即将与意大利豪门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同。这位 22 岁的球员在都灵的现有合同将在两年多一点后到期,在夏季转

据报道,尤文图斯中卫德利赫特即将与意大利豪门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这位 22 岁的球员在都灵的现有合同将在两年多一点后到期,在夏季转会窗口之前,人们一直在猜测他的未来。

即将上任的曼联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在阿贾克斯执教这位荷兰国脚,据信他很想在今年夏天将他带到老特拉福德。

记者奥里奥尔·多梅内克 最近声称,十哈格已将中后卫确定为即将到来的市场的主要目标。

然而,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报道,德里赫特即将结束对他未来的猜测,因为他准备在都灵签下一份新合同。

报道称,新的协议将持续到 2026 年 6 月,尤文图斯决定在今年夏天留住他,因为基耶利尼将在合同到期后离开俱乐部。

德里赫特在经历了俱乐部的青训系统后,为阿贾克斯的一线队出场 117 次,然后于 2019 年 7 月转会至老妇人。

这位后卫总共在所有比赛中代表尤文图斯出场 116 次,贡献了 8 个进球和 3 次助攻。

德利赫特本赛季再次成为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的关键球员,同时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 41 次,打进 3 球并送出 1 次助攻。

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最近也被认为对这位中后卫感兴趣,他曾 35 次被荷兰队封顶,得分两次。

曼联继续与巴塞罗那中场弗兰基·德容联系在一起,而一名新前锋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抵达老特拉福德,因为埃丁森·卡瓦尼准备继续前进。

十哈格也被认为迫切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市场上为他的球队增加一名新的中后卫,比利亚雷亚尔的保罗托雷斯和阿贾克斯的尤里恩木材目前与俱乐部的转会有关。

不过,红魔可能会发现今年夏天很难签下他们的头号目标,因为在 2022-23 赛季,红魔将无法为提议的新引援提供欧冠足球。

曼联将在周日前往水晶宫,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六,比排名第七的西汉姆联队高出两分,后者将前往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两支球队争夺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席位。

尽管周日才在阿贾克斯完成了他的赛季,但十哈格已经开始担任 20 次英格兰冠军的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