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布伦特福德探索了与阿森纳竞争博洛尼亚后卫亚伦希基的选择

导读 据报道,布伦特福德已经探索了与阿森纳竞争博洛尼亚后卫亚伦·希基的选择。这位前红心边后卫于 2020 年 9 月从苏格兰转会到意甲,以约

据报道,布伦特福德已经探索了与阿森纳竞争博洛尼亚后卫亚伦·希基的选择。

这位前红心边后卫于 2020 年 9 月从苏格兰转会到意甲,以约 150 万英镑的身价加盟 I Rossoblu。

在去年的首场比赛中赢得俱乐部金童奖后,这位 19 岁的球员今年再次定期出场,在联赛中出场 35 次,帮助博洛尼亚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前排名第 13 位。周六热那亚。

据报道,希基在左路的出色表现在最近几周引起了阿森纳的兴趣,但《每日邮报》报道称,布伦特福德正在考虑在夏天将他带到西伦敦的可能性。

该报告强调了蜜蜂队长期以来的兴趣,但也概述了纽卡斯尔联队和那不勒斯的兴趣。

希基在意大利的表现在 3 月份为他赢得了国际认可,在 1-1 战平波兰的比赛中首次代表苏格兰出场,五天后在奥地利获得了他的第二次出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