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谢里夫奥尼尔透露父亲沙克不想让他参加NBA选秀

导读 Shareef O& 39;Neal 距离等待在 2022 年 NBA 选秀中听到他的名字只有一天的时间了。但他决定试水 NBA 的决定并没有让他的父亲——

Shareef O'Neal 距离等待在 2022 年 NBA 选秀中听到他的名字只有一天的时间了。但他决定试水 NBA 的决定并没有让他的父亲——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名人堂成员沙奎尔·奥尼尔感到满意。

年轻的奥尼尔,身高 6 尺 10 寸,体重 215 磅的大前锋。透露了他和他的父亲是如何在决定离开大学篮球并测试 NBA 水域的决定上发生冲突的。在与湖人队一起训练之后——沙克在湖人队赢得了三场 NBA 总决赛——谢里夫奥尼尔周二透露了他父亲对他决定的看法。

更多:谢里夫奥尼尔有多好?沙克的儿子与湖人队、老鹰队和其他球队一起参加 NBA 选秀训练的球探报告

“我们对这个过程有点头疼,”奥尼尔在视频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想让我留在学校。我想通过这个让自己变得更好。

“他知道我正在和球队一起训练。但我不会撒谎,我们没有谈论过这个。我只是在经历它。他没有做任何选秀前的训练;他刚刚进入(奥兰多魔术队),所以这是一种不同的磨合。”

所以,他不想让我这样做,我知道他可能不想让我这么说,但对不起。我们都长大了,我们会过去的。

沙克在三个赛季后离开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于 1992 年转为职业球员,最终于 2000 年返回并获得文科学士学位,当时他已经六次入选 NBA 全明星。他目前被列为拥有4亿美元的净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