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haedon Sharpe 球探报告

导读 加拿大后卫和肯塔基产品沙登夏普 在选择宣布参加 2022 年 NBA 选秀时引起了轰动。这位前 2022 届高中班的第一名新兵在肯塔基州提前

加拿大后卫和肯塔基产品沙登夏普 在选择宣布参加 2022 年 NBA 选秀时引起了轰动。

这位前 2022 届高中班的第一名新兵在肯塔基州提前一年入学,一边上课一边住在校园里,并提前一年与篮球队一起练习。夏普本赛季被允许为野猫队效力,但这位 18 岁的球员从未上场,一场比赛就离开了蓝色巨人。

如果你想知道夏普在没有上大学的情况下如何有资格参加 NBA 选秀,联盟的规则是,参加选秀的人必须至少年满 19 岁,并且从他们的第一个 NBA 赛季开始后离高中一年. 夏普将在 5 月 30 日满 19 岁,到 2022-23 赛季开始时,他将从高中毕业一年,同时勾选这两个方框。

作为今年选秀中潜在的前10顺位新秀,夏普正在利用这个机会实现进入NBA的梦想。但是 2022 年 NBA 选秀中最大的外卡会给选择他的球队带来什么?

NBA选秀报告:霍尔姆格伦| 班切罗| 小史密斯| 艾维| 马图林

Shaedon Sharpe 球探报告:优势

夏普身高 6 英尺 6 英寸,体重 200 磅,据报道臂展为 7 英尺,夏普的体型和长度与 NBA 级别的典型得分后卫相当。

首先要突出的是他爆发力的弹跳能力,在攻击篮筐时利用他的快速抽动运动能力提升,惩罚任何挡在他路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