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名人堂成员劳伦杰克逊入选澳大利亚蛋白石世界杯阵容

导读 当 Opals 准备举办即将到来的 FIBA​​ 女篮世界杯时,澳大利亚获得最多荣誉的篮球运动员将争夺名额。周二,宣布三届 WNBA MVP 和篮

当 Opals 准备举办即将到来的 FIBA​​ 女篮世界杯时,澳大利亚获得最多荣誉的篮球运动员将争夺名额。

周二,宣布三届 WNBA MVP 和篮球名人堂成员劳伦杰克逊正式退出国际退役,以便在 9 月 22 日至 10 月 1 日在悉尼举行的锦标赛之前加入 Opals , 澳大利亚。

并非每天都能看到名人堂成员退役,但 2021 年入选的 41 岁的杰克逊已经为这一刻做好了一段时间的准备。

在一系列伤病导致她于 2016 年 3 月从职业篮球队退役后,杰克逊于今年 4 月重返球场,加入了 NBL 1 East 的奥尔伯里沃东加强盗队。与强盗一起,杰克逊重新开始做她最擅长的事情,场均得到 32.6 分和 11.6 个篮板——这些数据足以让位给这个机会。

劳伦杰克逊做她做的事!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获得 32 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