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2 年 NBA 选秀的前 10 名前锋排名

导读 上赛季被证明是NBA新秀前锋标志性的一年。斯科蒂·巴恩斯(Scottie Barnes)在选秀日意外获得第 4 顺位后获得年度最佳新秀荣誉,埃文·莫

上赛季被证明是NBA新秀前锋标志性的一年。

斯科蒂·巴恩斯(Scottie Barnes)在选秀日意外获得第 4 顺位后获得年度最佳新秀荣誉,埃文·莫布利(Evan Mobley)宣布他将成为改变比赛规则的防守力量,弗朗茨·瓦格纳(Franz Wagner)展示了他作为奥兰多基础球员的多才多艺的组织能力,赫伯·琼斯(Herb Jones)在一名全防守型的边路防守球员和乔纳森·库明加为勇士队展现了明星潜力的闪光。

门槛可能很高,但今年的新秀班从潜在的第一顺位选秀权开始,在前锋位置展示了一些强大的肌肉。

你最喜欢的球队需要前锋还是边锋?如果是这样,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我们对 2022 年 NBA 选秀班的前 10 名前锋进行了排名,以便为您提供一份在您的球队做出选择时可以加入董事会的球员的愿望清单。

尽管 Jabari Smith Jr. 已经成为第一顺位的压倒性热门,但 Banchero 仍然是我在这个选秀班上最喜欢的新秀。

身高 6 尺 10 寸,他是一名先进的投篮创造者,拥有出色的传球技巧,适合拥有他身材的球员。他有柔和的投篮手感和从外线和低位得分的武器库。他的身体素质和机动性使他和班上的任何人一样为 NBA 做好了准备。

当他锁定在攻防两端时,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他会成为联盟中的未来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