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布兰登·艾尤克在第7天的练习中再次闪耀

导读 Aiyuk 在 49 人队的练习中再次大放异彩,因为工作一直在取得回报,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圣克拉拉——布兰登·艾尤克的休赛期

Aiyuk 在 49 人队的练习中再次大放异彩,因为工作一直在取得回报,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

圣克拉拉——布兰登·艾尤克的休赛期工作在 49 人队的训练营中继续获得回报。

周三,这位三年级的外线主宰了他的比赛,他获得了分离,带来了有争议的接球,并通过杂技完成了他的敏捷性。Aiyuk 与Trey Lance和Nate Sudfeld一起在场上进行代表。

Aiyuk 在一对一的训练中定下了基调,同时被安全吉米·沃德和角卫Charvarius Ward覆盖。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产品面对吉米沃德的路线是一个特别运动的双重移动,使安全井偏离了位置,让艾尤克轻松接球。

在团队训练中,这并不完美,因为Lance 在两次传球中推翻了 Aiyuk,一次浅球和一次深球,均由 Charvarius Ward 覆盖。然而,在红区工作中,两人在端区的右角连接在一起,一个完美放置的球刚好在吉米沃德的范围之外。

Aiyuk 的两次来自 Sudfeld 的招待会可能更令人印象深刻。在标准的 11 对 11 工作中,广泛的高点在Ambry Thomas伸出的手臂上接住。

后来在红区训练中,艾尤克的达阵接球令人印象深刻,以至于特伦特·威廉姆斯等待接球手回到场边,在那里他给了他一个头盔撞击和一个高五。Ka'Dar Hollman 对 Aiyuk 进行了非常密切的报道,后者最终带球和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