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49人队近端锋乔丹马修斯因前交叉韧带撕裂缺席NFL赛季

导读 49人队的近端锋马修斯因前交叉韧带撕裂而缺席赛季,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老将乔丹马修斯继续寻求留在 NFL 作为49 人队的近端

49人队的近端锋马修斯因前交叉韧带撕裂而缺席赛季,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

老将乔丹马修斯继续寻求留在 NFL 作为49 人队的近端锋,他在周二的训练中遭遇了赛季末的膝伤。

49人队周三宣布,核磁共振检查显示马修斯的前交叉韧带撕裂。

他在周二团队训练开始前离开了训练场。一天后,有人看到他拄着拐杖离开球队在圣克拉拉的设施,左膝上戴着支架。

30 岁的马修斯作为外接手在 NFL 度过了七个赛季。他在费城老鹰队和布法罗比尔队获得 274 次传球,完成 3,288 次达阵和 22 次达阵。

在与 49 人队一起参加了 2020 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后,他被释放了。他上个赛季以近端锋的身份回归。他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班上度过,只参加了一场比赛。

相关:兰斯,49 人队的顶级接球手在背靠背比赛中不在同一页面上

马修斯在训练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且似乎有合法的机会赢得一个名册,作为球队在职业碗近端锋乔治基特尔后面的替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