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迈克布朗不担心国王队0-3的开局

导读 为什么布朗在国王队 0-3 的开局中还没有按下恐慌按钮,最初出现在NBC 的 Bayarea 体育频道国王队本赛季正在努力结束他们历史性的 16

为什么布朗在国王队 0-3 的开局中还没有按下恐慌按钮,最初出现在NBC 的 Bayarea 体育频道

国王队本赛季正在努力结束他们历史性的 16 年 NBA 季后赛干旱,但早早的 0-3 开局并不是计划的一部分。

尽管如此,教练迈克布朗还没有按下恐慌按钮。

“我不认为0-3是世界末日,”布朗周二告诉记者(h/t FOX 40 Sacramento's Sean Cunningham)。“我的意思是你回去看看联盟的历史,你会看到谁开始火爆。一切都会自行解决。

“我们将在第 20、21、22、23 场比赛中看到联盟的情况,但只要我觉得我们在大多数领域(如果不是所有领域)都试图呈上升趋势,那么我[会]继续推动。”

undefined

萨克拉门托在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7分)、洛杉矶快船队(2分)和金州勇士队(5分)的比赛中以7分或更少的比分输掉了所有三场比赛。

布朗单挑与勇士队的比赛,称赞他的球队在上半场丢掉 89 分后继续战斗。国王队在下半场重整旗鼓,将 26 分的分差缩小到最后 4 分,随后金州勇士队保住了胜利。

但这场斗争让布朗相信他的球队会找到扭转局面的方法。